Saturday, March 30, 2013

也不知道究竟把这里遗弃了多久,就只知道很久了。
不知不觉我也18岁了。再过几个月就会展开新的人生,
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些什么东西,
对于某些东西我始终有自己的原则,
很遗憾不能跟着自己的脚步过我自己SPM过后的人生,
不过这个决定应该是不错的,至少如果走错了,
还对自己负责的人还是我自己,
感觉人越大,烦恼就越来越多。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冷静下来,每天好像都在过着打仗的生活、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i should put more effort in my study ...jia you !!!!

好想去环游世界啊!!
看看这世界的美丽=D

我能实现这些愿望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