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STPM 2013

话说回来,我是真的一起这里好久了。
我现在过着十分压力的生活,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读form 6,
明天是我结束sem1 的日子,我没有办法应付考试。
说实在的,只能怪自己不用功。
不过在学校里,我过得蛮开心的。除了每天不想上课以外,
其他的东西对我来说还蛮不错。
stpm跟spm不一样,如果每天没有温习的话,到了大考的时候。
wakakaka,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临时抱佛脚。
我就是那个抱到香港脚的女孩,hmmm。
对于第一次的考试我没有太大的把握。
最近越来越容易发脾气,情绪就不断的在失控。
其实我很烦,但是自己却不知道在烦些什么,就是会莫名的心情不好。
一点点都不可以,越来越小器。
希望我的假期能够让我过得开心点,也希望明天的考试能够顺顺利利。
在还没来写部落格之前,我refer back 这几年我所写的东西。
看了又好笑,但又有点怀念。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不过那些都过去了,人都会不断地在长大。
停留在原地的,往往都是不会进步的人。而不是怀旧的人。
希望我接下来的一年里,可以考出惊人的成绩。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